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9-10-28 14:10: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0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申玉军主持会议,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申玉军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真抓好传达学习。要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警;二是要提高站位,全面做好迎检工作。11月初,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将进驻江苏开展督导“回头看”,要把做好“回头看”迎检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领导,统筹做好工作兼顾。正值年底关键时期,各项工作都要稳步推进。对中央督导组督办、关注的案件、线索,要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