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梁溪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海研一行至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交流检察工作
2019-07-17 19:16: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7月11日下午,无锡市梁溪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海研一行至我院交流访问,专题交流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控告申诉及案管自主研发办案辅助系统工作等,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出席座谈会,副检察长龚婷、朱亚峰陪同交流参观。

  

  吴海研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公益诉讼调查指挥中心”、“远程提审室”、“远程庭审室”,了解了无人机调查取证、远程庭审、案管自主研发辅助办案系统等信息化建设成果,对我院以问题为导向、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自主研发“一键通”“案卡医生”辅助办案系统、不断丰富公益诉讼调查手段,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我院组织生活馆,观看了我院拍摄的微电影《公益诉讼人》,并座谈交流了近年来两家基层院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控告申诉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吴海研表示,希望两家基层院能够密切联络,多加沟通,相互汲取借鉴,共同做好检察工作。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