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青年干警畅聊“这才是海检青年”
2019-05-01 09:0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4月30日下午,我院青年干警齐聚书吧,畅聊“这才是海检青年”,围绕海陵检察青年人的理想、目标、需求,谈潮思想,谈金点子,为把海陵检察做得更好出谋划策。

  青年干警顾运帷回忆起自己2009年刚刚进入海陵检察院工作的情形,深感十年的成长历程十分宝贵,在这个大家庭中既有事业,更有朋友。青年干警孙颖东提出,可否让干警在检察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加自由,更加积极的作用,让年轻的想法在海陵检察变成实在的成果。其他青年同志们也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不拘泥形式,言无不尽知无不言,把最想说的话开心地表达出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在青年干警中间,回忆起自己的青年时光,一些故事让在座青年们捧腹大笑,同时也引人思考。最后,申检给青年干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敢于思考,把遇到的难题当做创新的机遇和突破的契机;二是勤于工作,不仅要把工作当做事业,还要在工作中找到乐趣,对单位产生归属感;三是精于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持之以恒坚持学习;四是勇于担当,拿出青年人的精气神,遇事不推诿扯皮,要勇挑重担;五是严于律己,坚守底线不动摇,严守红线不逾矩,干净做事做人。

  最后,申检代表院党组,祝海陵检察院的全体青年同志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弘扬“五四精神”,为海陵检察事业和全区中心大局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