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与泰州学院举行“检校共建”签约仪式
2019-03-22 14:4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3月21日下午,我院与泰州学院举行了“检校共建”签约仪式。仪式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和泰州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李宪君共同签订了《检校共建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随后,泰州学院向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程飞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颁发聘书,我院向泰州学院骆天纬教授颁发聘书。

  会上,李院长介绍了泰州学院的概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通过“检校共建”,能够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加快法治人才培养的步伐,希望在今后的共建工作中,双方积极探索,通过多形式的学术交流和实践活动推动合作,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申玉军检察长表示,第一,在新形势下,我们应该不断提高首位度,服务大局,充分认识到理论研究与司法实践相结合的迫切性与必要性,利用身边好的资源,例如邀请泰州学院学者至我院为干警授课,共同交流检察实务;第二,干警自身专业素养培养、理论知识提高以及对检察制度的研究等方面,都迫切地需要与高校之间加强交流学习;第三,以此次共建合作为契机,可以不定期地开展多样形式的活动,做到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最终达到共建共赢。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