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执检检察官对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解矫宣告进行监督
2019-02-28 10:4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2月27日下午,刑二部执检检察官对区司法局在社区矫正中心举行的对社区服刑人员期满解矫集中宣告进行现场监督。

  首先由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宣读在社区矫正期间对社区服刑人员的鉴定意见,宣布社区服刑期限届满,依法解除社区矫正。其次是被解矫人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要感谢司法局人员和检察官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再做违法违纪之事,树立信心,脚踏实地,做力所能及的事,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是检察官对解矫人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遵纪守法,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刻苦学习有关技能,走创业勤劳致富之路。增强守法意识,用法律法规约束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法律素质。要珍惜亲情,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一个合格公民。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