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部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等内容
2019-02-26 15:46: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2月26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雯组织检察综合业务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并传达了中纪委赵乐际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李军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邹云翔副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会议上的关于案管科及人监办的工作要求。

  围绕学习以上文件精神,蒋检在会议上提出,针对2018年工作上的不足,2019年要围绕“案件质量提升年、规范管理提升年”的要求,固强补弱,突出发挥案管工作应有的服务、质检、分析的工作职能,保持发展良好态势,做到日常工作不出问题,核心工作做出亮点和成绩,总体达到稳重有升,确保全年工作进入优秀行列。同时,蒋检还就检办、人监办工作进行了谋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

  最后,蒋检再一次强调了廉洁自律的相关要求,提出部门人员要对自己严格自律,严格约束家属、子女及身边的同事,做一个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检察干警。

  会议同时对案管等部门的人员分工、素能提升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重点围绕省市院关于业务数据管理工作的高要求,动员部门全员学习、全员开展,力争促进全院范围内的该项工作得到有效提升。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