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来谈谈新时代的奉献 --“八九•朝露计划”
2018-09-20 15:23:00  来源:

   919日上午8点,我院“八九朝露计划”第二次活动正式开展,第二次活动的主题为“我来谈谈新时代的奉献”。主要就是本院干警围绕“新时代的奉献”主题进行交流,分享自己以及身边的人对奉献的理解。

  刑事检察一部唐燕说我们的努力与付出不是为了回报和掌声,而是理解和认可;刑事检察二部顾素梅说有一人当有一人之业,生一日当尽一日之责;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顾运帷就身边三个细微的小故事告诉大家奉献精神就在身边,奉献精神无处不在;检察综合业务管理部时磊说要做好工作就一定要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精益求精;检察综合管理部戴文龙从旧时代胡玉萍的奉献事迹延伸到新时代的奉献精神告诉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奉献。 

  最后,申玉军检察长以及政治处主任徐艳作出了总结,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新时代奉献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申检表示,此次交流,大家的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只是用最真实的言语,表达了对海检的感情,表现出了新时代的担当,有这样的同事是我们的幸运,是海检崛起的希望。我们全体同志,一定坚定“海检首位度”的信念,以持之以恒的努力和勇攀高峰的自信,在实际行动中,实现我们海检人共同的目标。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