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18-09-07 09:40:00  来源:

   201893日下午,我院召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姜美善首先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对两个违纪违规案例进行了传达学习。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姜组长结合今年以来纪检监察部门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重点罗列了我院目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7个方面问题。 

  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要求各分管领导利用部门例会对姜组长列出的问题认真对照学习,切实查摆问题。同时对班子成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检要求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做好各方面表率,平时多做多学习。三是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的担子。四是要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形成工作合力。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