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开展《如何做好讯问工作》“小课堂”
2018-04-18 17:25: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张军检察长提出的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要求,积极响应市院要求,切实为提高办案部门年轻干警的自行补充侦查能力,提高讯问技巧,416日下午,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程飞同志,为我院公诉、侦监、民行、未检等部门干警开展“小课堂”培训。 

  本次“小课堂”以《如何做好讯问工作》为题,李程飞副检察长利用其长期在侦查部门的工作经验,从微表情观察、讯问突破、讯问配合等方面有重点、分层次、深入浅出地为所有参加培训的干警讲解讯问工作的要点和技巧。 

  申玉军检察长课后总结道:“小课堂”是破解我院本领恐慌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做到像医生一样不可替代,就要不断的学习提高履职本领。今后的 “小课堂”,会再请有经验的同志给大家上课,亟需掌握什么知识,就学什么。除此之外,还要拓展学习的途径,制定系统性的学习计划,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