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暨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2018-03-27 12:58:00  来源:

  316日下午,民盟泰州市委员、海陵区残联副主席、理事长唐小林率民盟代表和残联工作人员一行二十余人,至我院参加“检察开放日暨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首先,参观人员观看我院制作的宣传片《检察监督护你平安》,深入了解我院扎实开展“食药安全检察行”专项活动的情况。 

  随后,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公益诉讼局干警任璇围绕公益诉讼法定职责、业务流程以及今年特色创新工作进行重点讲解。 

  最后,参观人员至公诉部门,由公诉干警郭亚楠对公诉职能、办案流程进行讲解,并对数十本已判决案件内卷现场查阅。 

  参观人员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为民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深入了解了区检察院为民服务中心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措施,也深刻感受到检察机关依法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卓越贡献。这次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让他们零距离、面对面了解检察工作,消除了他们对检察机关工作的神秘感,今后将更加关注、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