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院组织开展党员干警“固定走访日”活动
2017-11-06 17:17:00  来源:

   114上午,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带领全体党员干警赴城西街道兴业社区,开展今年第十一个“固定走访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十九大之后第一个走访日,按照市委、区委的要求,结合本院实际,我院干警与社区党员、居民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

  上午九点,在兴业社区会议室,龚婷副检察长集中领学十九大报告,对党中央的具体做法和关系民生的举措进行详细阐述,内容丰富,语言平实,社区的党员、干部听了以后一致表示,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认识。 

  随即,刑检部门干警就十九大报告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内容,结合办案实际进行重点讲述,用身边的案件进行普法宣传。活动中,我院还邀请公安机关经济侦查大队的办案人员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人员就关系民生的食品药品安全的相关知识进行普及,对一些惯用作案手法进行解析,并将防范事项进行提醒,参加学习的社区党员都拍手称好。 

  集中学习之后,社区党员和我院干警分两组进行讨论、交流,分享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认识收获,畅谈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打算。兴业社区的居民、党员对祖国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对社区近些年的改变表示欣慰,对实现伟大祖国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讨论交流之后,我院领导、干警和社区干部一起走入楼栋,把学习资料送到居民家中手上,在部分居民家中召开了现场学习交流会,向社区居民传达十九大的主要精神。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生活会越来越有保障,日子会越来越好。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