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院干部处朱华处长来我院调研青年“331”计划实施情况
2017-06-26 08:35:00  来源:

   6月20日,市检察院干部处朱华处长一行2人,就泰州市检察机关青年“331”计划实施情况到我院开展调研。我院政治处徐艳主任以及3名英才计划培养人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会上,徐艳主任汇报了我院落实英才计划的具体举措,重点将我院在“一对一”传帮带、检校共建、经费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三名英才计划培养人都来自刑检部门,都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撰写调研文章、如何收集相关素材、如何协调工学矛盾,进一步学习深造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时在对培养人的考察、考核上提出了自己的顾虑。 

  朱华处长首先肯定了我院在院领导传帮带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其次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解答,最后朱华处长指出我院在培养方式方法上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激励培养人结合本职工作自我加压深挖潜力,同时市检察院也会积极联系省内外知名学者给予指导,鼓励大家通过考研、考博,不断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