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尤雨新获泰州市第三届庭审辩论电视大赛优胜奖
2017-09-21 08:36: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政法系统“忠诚、担当、公正、清廉”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我市法律职业共同体专业能力与执业风采,11日下午,由市委政法委、市依法治市办联合举办的泰州市第三届庭审辩论电视大赛在泰州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3名法官、6名检察官、6名律师进入决赛。我院干警尤雨新成功入围决赛。此次比赛由检察官选手代表控方,律师选手代表辩方进行辩论,法官选手组织庭审辩论并进行庭审小结。比赛设5个阶段,分别是观点陈述、自由辩论、裁判方提问、总结陈词、庭审小结。比赛由检察业务专家、审判业务专家、知名律师、高校教授等组成评委团进行现场打分。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辩论案例,开篇陈词立意新颖,自由辩论妙语连珠,总结陈词简练精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张志伟、孙玮、汤晶萍、何伟、田竞、尤雨新、邓凯华、袁钰、魏伟、张彦哲获本届大赛优胜奖;朱云、丁铌、董税涛、黄星获“最佳辩手奖”;韩雨石获“最佳庭审组织奖”;海陵区委政法委、高港区委政法委获“最佳组织奖”。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