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年轻干警赴兴化开展廉政教育及交流学习活动
2016-12-15 15:47:00  来源:
      2016113 下午,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美善带领我院年轻干警一行29人赴兴化市板桥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并与兴化市检察院对口部门进行交流学习。  

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兴化市板桥纪念馆,通过观摩 郑板桥 先生的作品,聆听其事迹,广大年轻干警感受到 郑板桥 先生为官正直,心系百姓的优秀品格。参观后,大家畅谈了感受,并纷纷表示要 向郑板桥 先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我院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争做“有节有香有骨”的检察人。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警到兴化市检察院进行了交流学习。兴化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申玉军向我院年轻干警详细介绍了兴化市检察院的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安排反贪、反渎、公诉、侦监等业务部门与我院进行了对口交流。在各部门交流中,两院干警相互学习好的做法,取长补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jcw_tzhl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