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金刚专题调研检察工作
2023-03-30 17:56: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3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金刚带队到海陵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海陵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围绕队伍建设、四大检察特色亮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袁金刚对海陵检察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紧盯年底考核目标,着力提升各项工作质效,力争全市第一,全省前列;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护好营商环境,为护航经济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守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筑牢务实担当的责任意识,锻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检察铁军。

  钱飞代表检察院党组表态,将以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部署为统领,更大力度聚焦保障民生,坚决维护安全稳定,不断深化司法改革,着力打造过硬队伍,为中国式现代化海陵新实践作出应有的检察贡献。

  编辑:熊颖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