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案卡医生”“文书宝”走进拉萨
2022-04-24 16:4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案卡医生”“文书宝”两款软件是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在省市两级院的关心与支持下研发的“拳头产品”,凝结了泰州检察人的智慧与汗水。

  2月17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马丹增一行赴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调研“案卡医生”“文书宝”两款软件。

  如今这两款软件已经走出泰州,落户拉萨。4月2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业务部门“案卡医生”软件应用演示视频会,详细介绍了这款软件的功能、特点,并在拉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使用。4月20日,拉萨市检察机关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案件推进会,以“小软件、大作用”为题在推进会上对“文书宝”软件进行了介绍。

  “案卡医生”与“文书宝”软件在拉萨市检察院的安家落户不仅提升了该市检察机关数据质量监督的质效、将检察人员从繁重的文开具中解放出来,更象征着泰州这座祥泰之城与“日光城”拉萨跨越千里的友谊。

  在未来,两地检察机关还将以此次两款软件的落地为契机,不断加深沟通交流,互促共进。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