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04-15 08:35: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4月14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第二阶段工作任务部署会精神,对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泰州指导组组长朱维宁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史立军的讲话精神作了重点传达。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整顿会议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申玉军检察长强调要稳步推进,讲政治、顾大局,按照计划扎扎实实开展下去。把教育整顿与落实检察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整顿激发的内力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教育整顿促进品质提升。

  编辑: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