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招标公告
2020-12-07 16:27: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海陵区检察院党建有声图书馆建设工程进行邀请投标,欢迎响应本公告要求并具有相应能力的单位在收到邀请投标函以后积极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党建有声图书馆

  二、招标内容:总价7.49万,祥见附件

  三、工期:14日历天。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人应满足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且具有与该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

  2你单位不可以(可以或不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4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5天内付30%,合同验收后付95%,一年后付5%

  六、其他事宜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年12月9日14时00分。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泰州市海陵区东风路 585号。

  投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地 址:东风南路585号

  邮 编:225300

  联 系 人:孙颖东

  电 话:052386852816

  2020年12月7日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