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速来围观!这场运动会,有趣又够味!
2020-10-26 16:45: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0月25日,入秋的风已略带凉意,但丝毫不减检察干警和工商银行海陵支行同志们如火的热情。为营造积极的团队氛围,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合作精神,激励青年乐观进取、勇争上游,同时进一步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密切亲子关系,形成民主、平等、欢乐祥和的家庭氛围,海陵区检察院与工商银行海陵支行共同举办“和谐促发展 友谊共繁荣”趣味运动会。

  

  拔河、套圈圈、定点投篮、快乐小青蛙、袋鼠跳、桌球、两人三足等多项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趣味项目轮番上阵,场面异彩纷呈。

  拔河赛场上,大家齐心协力,紧紧拽住绳子,卯足力气往后拉,气氛紧张又激烈,现场观众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

  

  定点投篮项目中,男同志表现精彩,女同志亦不甘示弱,一道道精准的弧线充分展示了大家的风采。

  

  快乐小青蛙、袋鼠跳是亲子游戏,小朋友、大朋友们一个个使出“吃奶”的力气,向着终点冲刺,好像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青蛙”、“小袋鼠”。

  

  两人三足是最考验团队协作的,小朋友们也加入了接力赛,有的队伍配合默契,如离弦的箭飞奔而出;有的队伍用口令来协调动作;有的队伍磕磕绊绊……

  

  还有什么有趣的项目?让我们一起围观吧!

  

  趣味运动会既展现了检察干警和银行同志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良好形象,又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快乐的气氛,丰富了干警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在工作之余做到劳逸结合、脑体结合。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激情澎湃的趣味运动会随着夕阳西下圆满落下帷幕,但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却定格永恒、欢声笑语也长存心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巩固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积极性,一定会把比赛场上的优良作风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恪尽职守,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