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出省!我院申玉军检察长应邀赴河北省检察院授课
2020-10-13 17:23: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0月12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及第六检察部王珣主任根据江苏省院指派,应邀至河北省检察官学院,在“河北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培训班”上交流工作。河北省院案管部王文山主任、唐会峰副主任及全省案管业务骨干160余人参加会议。

  

  申玉军检察长从江苏案管信息化思路的形成、信息化之路的布局、信息化平台的应用等三个方面较为全面的介绍了江苏案管信息化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并单独重点介绍了“江苏省检察机关质量评价系统”的研发理念、功能设计以及在异地评查工作中的使用成效。申检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以基层院的视角,阐述了信息化手段如何切实为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王珣主任就我院自主研发的两个智能辅助小软件“一键通”与“案卡医生”,在开发背景、功能需求、应用情况、发展方向等进行介绍。

  随后,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解答。

  与会河北案管部门的领导和同志对江苏案管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信息化助推案管工作充分认可,对三个软件展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示要进一步与江苏检察多沟通交流,借鉴有关经验做法,以信息化手段共同提升检察机关案管工作。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