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1 10:4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5月20日下午,根据支部工作计划,我院第三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姜美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倪金鼎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院组织开展的“学抗疫精神、立高远志向”主题讲座,聆听了泰州第四人民医院两名医生赴加武汉抗疫的英雄事迹报告。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的5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了《党章》的第四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六部分和高检院发布的六起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

  围绕此次主题党日“青年党员干警成长成才”的主题,年轻党员代表戴文龙、姜炜两名同志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思想情况,以及参加“学抗疫精神、立高远志向”主题讲座的感悟。

  姜美善组长和党总支副书记赵有亮同志对两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勉励他们“先做人再做事”,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徐艳主任在总结中要求支部年轻党员同志,要始终把忠诚放在第一条,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付诸实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

  最后,支部书记倪金鼎同志对6月份主题党日和主题党课的相关工作提前进行了部署。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