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分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定规划亮目标晒措施
2020-03-20 18:2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3月20日下午,我院第三分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定规划、亮目标、晒措施”为主题,三支部14名党员全部参会。支部书记倪金鼎同志主持,活动共有五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与会党员缴纳党费。各位党员积极踊跃缴纳党费。此前,为抗“疫”大局,各位同志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向抗“疫”一线捐款1450元。

  第二项议程,戴文龙同志和宋涤宇同志,分别领学《党章》一、二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的内容。

  第三项议程,由倪金鼎同志传达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在全国检察长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领学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在区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冲刺“开门红“誓师大会上的讲话全文,要求支部党员围绕全区中心大局工作,贯彻院党组相关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

  第四项议程,老党员讲述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自身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由宋涤宇、戴晓辰、姜炜三名年轻党员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个人年度创争规划。三位同志汇报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姜美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艳,对三人汇报情况分别予以点评,对三名年轻同志的党性予以充分肯定,表扬三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家庭困难,响应党组织号召一线奋战的先锋行动。

  第五项议程,倪金鼎同志以“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作用,在检察工作中勇于担当”为题,讲授一节党课,号召全体党员,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决心,发扬战“疫”精神,持之以恒发挥党员作用,做好检察工作。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