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17:1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主持会议,区委第四指导组成员曹凡到会指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申检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随后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结合工作实际,取得了预期成效。

  

  一是坚持将政治站位贯穿始终,注重上下联动,务求做到责任压实、凝心聚力。

  二是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务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三是坚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瞄准实践导向,务求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

  四是坚持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紧扣深剖细查,务求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

  五是坚持将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着眼查改贯通,务求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申检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开展,党员干警们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进行总结提炼,固化下来、形成制度,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兴实干之风,为推动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一是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武装;

  二是大兴实干之风,彰显检察担当;

  三是坚持从严治检,永葆清廉本色。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