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会再推进再落实
2019-10-12 18:16: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会,在院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爱英传达了市、区两级关于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院扫黑办副主任步婷婷详解了相关典型案例。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申玉军对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持之以恒抓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常规工作要抓紧,目标任务要责任到人,列明时间表倒排工期;二是要在工作中提升检察贡献度,体现检察担当和检察智慧;三是要将各项部署落地落实,统筹推进,通盘考虑,一体落实;四是要加强相关工作的总结宣传工作,从正反两方面营造扫黑除恶、破网打伞、打财断血的浓厚氛围。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