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开展老干部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2019年度重阳节活动
2019-09-30 12:2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至。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正值九九重阳之时,为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我院开展老干部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2019年度重阳节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同志们“回家看看”。

  

  首先,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老同志们送上学习材料,由老干部支部书记徐泰林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并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

  随后,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我院文化建设、基础设施、远程提审室、远程庭审室、办公设备等,了解长廊“六字”文化的内涵和意义、创新的办案模式与人性化的办公环境,看到这些与时俱进的发展与变化,老同志们发出由衷的赞赏,对海检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程飞与各位老同志亲切交谈并留影纪念。座谈会上,李检代表院党组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向他们介绍了我院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与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海检的发展目标,并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与会老同志们对院党组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展开积极讨论。

  

  这次活动,获得所有参加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并一致表示,会一直关心支持海检的发展,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这里永远是他们的家。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