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浦口区检察院来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交流工作
2019-08-23 08:5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8月21日下午,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沈明志带领第六检察部负责人赵春、办公室副主任白雪等一行六人来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副检察长朱亚峰等对浦口检察院沈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申检在会上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一键通”研发应用、“讯飞语音输入”应用、远程庭审、远程提审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朱检介绍了“一键通”参加高检院竞赛的有关情况,第六检察部王珣主任现场演示了“一键通”、“案卡医生”并汇报了该两款软件的功能、成效等。沈检一行高度肯定了我院在信息化方面的建设及应用成果,同时也对浦口院的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检察工作中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申检陪同沈检一行参观了远程庭审室、远程提审室、组织生活馆、书吧等。沈检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两院之间的联系,互通有无,相互学习,以不断提高各自的工作水平。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