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会
2019-08-07 09:17: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海陵区2019年度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布置会后,我院党组根据《评议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落实,8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会,动员全体检察官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主动迎评、自觉接受监督。

  

  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在动员讲话中对干警提出要求:一是抓思想,充分理解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履职评议当作依法监督、鞭策激励、督促履职、助力提升和正面宣传。二是抓环节,全力推动履职评议工作的有序开展。严谨客观撰写履职报告,展现亮点,查摆不足。相关部门全力配合评议工作组各方面的工作,为评议工作提供便利。三是抓落实,切实提高履职评议工作的成果转化。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坚定决心,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常态化进行审视,确保整改实效,同时举一反三、抓常抓长,在体制、机制的建设上持续发力,建立长效预防机制。

  

  会上,第二检察部歩婷婷、第四检察部王纯青依次就2017年以来履职情况作了报告并接受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主动接受人大评议当作应尽的法律义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二是虚心迎评,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及时整改,做到标本兼治;三是深入剖析,促进自我提升,敢于直面问题,不断提高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树立群众满意的人民检察官队伍形象。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