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分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2 15:15:00  来源:

   62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第三分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再次集中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二是分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五项重点内容查摆问题,并对分支部班子、班子成员提出意见;三是分支部书记对提出的意见进行总结,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传达《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回居住社区报到开展“五带三星”活动的通知》。

  会上,部分老党员首先肯定了三支部班子的工作成绩,但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三支部班子在工作布置后的落实上,要一竿子插到底,进一步丰富支部党组织活动,把党员紧紧团结在一起。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与方向,表示通过学习和对照检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