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刑事检察一部开讲《如何做好开庭工作》“小课堂”
2018-06-08 12:38:00  来源:

   为切实提高办案部门年轻干警的开庭能力,提高庭审的讯问技巧。66日下午,我院刑事检察一部员额检察官周珣彧为刑事检察一部干警开展“小课堂”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是“每个公诉人都应当成为故事大王”,周珣彧围绕开庭的意义、公诉人的任务、如何在讯问中讲好故事、如何在举证中讲好故事、如何在公诉意见中讲好故事等方面有重点、分层次、深入浅出地为所有参加培训的干警讲解开庭工作的要点和技巧。

  今年以来,我院刑事检察一部结合2018年公诉案件质效提升年活动具体工作方案,根据部门年轻干警居多的实际,因人制宜,因事制宜,分别制定不同层次干警的学习、考试计划。对具有一定办案经验的干警,开展年轻干警“一人一课活动”,专题学习类案办理、开庭、讯问等方面的知识,并且该活动已形成连续机制,促进干警办案综合能力的提升。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