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全市检察工作贯彻落实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13 09:38:00  来源:

   2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同志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程飞主持会议。


  今天的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人员共聚一堂,目的就是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总结经验,谋划未来。会议宣布2017年我院被海陵区委、区政府表彰为2017年度绩效考评综合一等奖、十佳人民满意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嘉奖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检察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  

 

  会上,政治处主任徐艳宣读2017年本院先进部门、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颁奖;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向检察长、分管院领导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 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1名赴苏州吴中学习考察的干警作学习报告,随后8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谋划作表态发言。此外,姜组长还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及作风专题教育。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传达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申检首先用两个词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体评价:一是“不平凡”。2017年我院经历了司法责任制改革、员额检察官改革和侦防转隶三项重大事件。二是“不简单”。虽然有着不平凡的历程,但我院去年全年工作仍能做到平稳有序,完成基本工作任务,保证了队伍不出问题,案件质量不出问题。随后,申检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李军检察长、何建明副检察长和王明华组长在全市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我院实际,传达其中重要工作部署情况。最后申检对我院2018年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确定目标,“不破楼兰终不还”;二是实干巧干,不达目的誓不休;三是专业立身,咬定青山不放松;四是坚守底线,不能越雷池一步。 

  会议结束前,李检还对节假日期间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加以强调。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