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对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巡回检察
2017-11-28 17:10: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监管及刑事执行监督,推进我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运行,近日,我院刑事执行检察科对各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巡回检察,进一步加大对社区矫正人员交付执行活动的监督力度,有效预防纠正脱、漏管问题,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检察人员对辖区各街道乡镇司法所逐一实地走访,听取各司法所对社区矫正相关制度执行情况的介绍,对司法所的工作台账、网络信息平台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重点检查社区矫正人员是否严格遵守定期报到、外出请假、迁居审批等有关制度规定,全面掌握社区矫正人员具体情况,防止发生脱漏管问题。    

    通过此次巡回检察活动,有效督促社区矫正机构进一步认真履行职责,有力推动社区矫正收监执行工作有效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