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7-11-14 16:07:0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1114日下午,我院召开接连召开两场新闻发布会,先后通报了“食药安全检察行”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以来职务犯罪查办情况。《泰州晚报》、泰州电视台海陵新闻、中国海陵网记者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应邀参加发布会。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新闻发言人徐艳主持发布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院“食药安全检察行”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部分典型案例;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肖乐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院查办职务犯罪情况,重点介绍了依法办理科技兴农领域职务犯罪的情况。随后,朱亚峰副检察长、肖乐局长分别接受了记者的询问和采访。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程飞(主持工作)参加发布会,他对应邀参加发布会的记者朋友表示感谢,并拜托他们关心支持海陵检察工作的发展,宣传我院的做法和成效,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宣传工作中对检察工作进行监督。

新闻1

新闻2

新闻3

新闻4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