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司法救助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
2019-11-04 16:17: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0月30日,我院召开司法救助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江苏法制报、泰州日报、网易泰州等多家线上线下媒体参会,副检察长朱亚峰主持,政治部主任、新闻发言人徐艳介绍相关工作,第五检察部控申工作负责人顾运维答记者问。

  

  

  发布会中,我院新闻发言人徐艳以《提升理念,创新机制,推动司法救助工作创新优质发展》为题,介绍了我院全面创新司法救助办案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司法救助专业化水平,实现该项检察工作创新优质发展的相关情况。

  与会媒体对我院开展司法救助工作十分关注,围绕检察机关帮扶困境未成年人如何综合施策、《司法救助事项告知书》创新工作的应用实效、检察机关如何挖掘司法救助案源等多个方面提问,朱亚峰、顾运维详细法记者问。发布会上,我院工作得到与会媒体的频频点赞。

  

  发布会后,泰州电视台记者还采访了民兴中学负责人,详细提问了我院救助该校学生小星的相关情况。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