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简介
2020-08-25 08:2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座落于海陵区东风南路585号,与国家4A级风景旅游区——凤城河风景区隔“老街”相望。

  在泰州市院党组和海陵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高检院、省院、市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推动党建、队建和业务建设统筹发展,全面提升。尤其是2018年初新一届党组成立后,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动各项改革落地生根,始终坚持在强化队伍建设中推动检察工作争先创优,各项检察工作进步明显。2018年、2019年,我院被表彰为泰州市“先进检察院”,2017年至2019年,我院连续三年荣获海陵区绩效考评综合一等奖、党的建设一等奖,连续两年列海陵区“十佳人民满意机关”之首,自主研发的“一键通”智能辅助办案软件获全面检察机关网上轻应用评比一等奖,集体和个人受各级各类表彰216项次。未成年刑事检察、司法救助、矛盾化解等工作,分获高检院、省院和泰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2019年12月,省院刘华检察长来我院视察调研,对我院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海陵检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促使我们争创更加优良的业绩!

  编辑:褚钰婷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