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正式启动“八九计划”
2018-08-13 11:23:00  来源:

   根据院党组的建议,我院检察综合管理部在充分调研、谋划的基础上,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海检“八九计划”。

  何谓“八九计划”,主要包含两层含义,一是海检年轻干警较多,年轻人就是上午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活力;二是我们充分利用上午八点到九点上班前一小时的时间,为全院干警安排相应学习、培训、交流、文体娱乐等一系列活动。 

  88日上午8点,我院“八九计划”第一次活动正式开展,第一次活动的主题为“我为海检做什么”主题交流。邀请市院曹莉同志谈清华大学学习的感悟,安排各部干警交流,主要就是围绕“我能为海检做什么”、“我要为海检做什么”、“海检需要我做什么”进行交流。 

  活动结束后,全院干警向检察综合管理部递交了个人年度工作目标,由综合管理部在内网开辟专栏,每月公示个人完成进度,在全院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为海检的发展提供更强的动力。 

    

    

  编辑:唐国琴